如何購買顯微鏡

2020-02-19

訂購光學顯微鏡方式:

  1. 親自來店買顯微鏡
  2. 電話訂購買顯微鏡
  3. 傳真訂購(下載傳真訂購單)

購買顯微鏡注意事項(必讀)

 

保固方式

  1. 本店購買之商品皆享受 "基本一年顯微鏡保固  終身負責保修服務",所有耗材除外.(燈泡燈管保險絲皆屬耗材類)
  2. 本金額都已經含有保固費用(也有許多不肖商家 保固是需要另收費用的 或是只以"保修方式"或 "七日保固" 的服務 "千萬注意"一定要詢問清楚) 保固期內您的機器如如果發生問題,專業台灣技師處理維修服務,然後根據原廠或是台灣工程部給我們的買顯微鏡維修單據來作收費 (非人為因素就不跟您收取任何的費用)一切依該維修單據為主,不會胡亂收費。過保固期故障亦有送修"無檢測費"之服務。

退換貨事宜

  1. 瑕疵品更換須於購買日7天內交由本公司判定,且機身不可有任何損,得更換相同機型,(所有耗材除外)且只更換機身和序號相關物品。超過7天即送檢維修部處理。
  2. 保固內顯微鏡機身本體若在正常使用下發生故障,憑本店保固卡可享免費維修。除非經維修部檢測為機身被拆解過 或機身號碼被塗改外。保證書上不得任意塗改,否則無保固效力。如維修判定有爭議,一律交由原廠鑑定。
  3. 保固期間寄送產生之來/回運費,由買賣雙方各自負擔

品質保證

  1. 顯微鏡商品種類最齊全~實體店面+專業店員服務+完整的售後服務~
  2. 在 "其他店家 "購買的顯微鏡若是 "故障變成孤兒機" 或是 "不滿意其他店家維修服務以及過高報價" 的買家有福了!!! "本公司專屬的顯微鏡維修服務團隊"願意幫"非本店的買家處理"您故障的愛機~當然維修費合理報價才修~

門市:

台中市西區華美街75號1樓


客服專線:

(04)23783367


電話訂購及產品說明:

(04)23783368


訂購時間:

  1. 星期一至星期五 9:00am ~ 18:00pm
  2. 傳真訂購24小時,網路訂購24小時


銀行匯款及ATM轉帳:

  1.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 中港分行
  2. 帳號:35102000078409
  3. 戶名:三市儀器有限公司
  4. 總行代號:011


郵局劃撥轉帳:

  1. 帳號:22626155
  2. 戶名:三市儀器有限公司


傳真訂購:

傳真專線:(04)23754151


電子郵件:

  1. 客服信箱:info@zak.com.tw
  2. 技術問題:service@zak.com.tw
TOP